在現今的網路上,如果想要好好玩遊戲的人,蠻多會想要交所謂的網婆或是網公…

先不說對方真實的性別,通常85%的人都是外貌協會,很好奇對方長什麼樣子,可能會先看看照片或是視訊等等~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

之前朋友玩了某款線上遊戲,也交了一個網婆來陪自己玩,有人陪通常遊戲比較好玩嘛~

經過了幾個月,我朋友已經看了對方的照片,對方也要求見面,不想在鍵盤上單純聊聊天。

我朋友就過來跟我說

朋友:喂喂,有空嗎?我要去見我那個網路愛人囉,呵呵呵呵…我有一些事情要你幫我忙~

我:哇0.0~不錯嘛,已經發展到這種地步啦!什麼忙要我幫的?

朋友:就是阿,雖然我看了她的照片,也不算很漂亮啦,算中間的姿色,我已經約了她這個週末都轉角那個咖啡廳喝喝東西,那時你就先在門外等我,如果那個女生很醜的話,我就會給你打暗號,你就打電話給我,我就說我很忙,要先離開。如果對方很漂亮,我不會給你打暗號,你就10分鐘後假裝剛好也進來喝東西,過來當我的愛情軍師囉~

我:喂~~你太過分了吧?女生也有內在美的好不好?你只是看到對方外表就決定要不要留下來,少說先聊個幾句吧?

朋友:唉阿,你不知道啦~認識女生當然要認識漂亮的阿~認識醜的女生做什麼?你不要跟我囉唆了,總之週末你要幫我!很重要!

我:好啦~ˊˋ 真是的,見網友還要我幫忙,算我運氣不好交到你這損友~


就這樣到了週末,我朋友打扮了好久~抓頭髮,搭配衣服,學POSE,至於~效果如何嘛 = ="........不與致評   ( 他看到這篇文章會打死我XD~ )

我就在咖啡店外的草叢偷看他,看他緊張的樣子,反而有種想笑的感覺。

過了一會,我朋友的網婆真的來了,我看到她,我下巴掉下來把地方撞裂:『哇,不會吧?這女生打扮後跟照片差這麼多,變的這麼漂亮@@????』我相信我的朋友也是同樣的反應,那他應該不會打暗號給我了。

我看著手錶,等待10分鐘的來臨,但是大概才到了1分鐘的時候,女生的手機響起,接起電話,只是點點頭後,就跟我朋友說








































『不好意思,我很忙,我先離開了,你慢慢喝。』

我在外面笑到不行~我朋友則要我保守秘密~

奉勸朋友們,在考慮別人的外表之前,先看看自己的外表是不是真的十分帥或是十分美吧~不然到時跟我朋友一樣,嫌不到別人還被別人嫌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