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8591看文章
=======文章開始=======
當你得知自己因為癌症,生命只剩7個月,
你最想做什麼?
有些人會想好好地孝順養育自己的親人
也會有人想在自己死前好好地愛自己的愛人
或許也會有人想再臨走之前將自己的遺產捐給需要幫助的人
但是,有人想過在自己要死之前最懷念的是誰嗎?
最捨不得的是誰嗎?
若是我,我想我會為的朋友留下最後一滴"感恩"淚水
或許我的情人或我的親人都是我的最愛,
但是"朋友"也是分割不開的,
就算何朋友吵架,
那又如何?
過幾天後會彼此承認錯誤~然後合好
這不就是"朋友"嗎?
只有朋友會問:ㄟ~你怎麼了?跟你馬子吵架了喔?
雖然語氣有點出俗,但這就是朋友
現實生活中的朋友會讓你訴苦
同樣的,虛擬的"網友"有些跟自己很要好的同樣也會傾聽你的苦水
但在現實生活中
你真的忍心讓自己的愛人跟你一起承受種種壓力?
所以我想說的是:
朋友是很重要的~不論是現實的或是虛擬的都很重要 
=======文章結束=======
有人回應說
不在乎生命的長度,但求生命的寬度。
有多少熱就發多少的光吧!

我覺得
這句話說得很有道理
而且
這樣比喻我覺得很棒XDDD


=======文章續集1=======
在我最先寫的一篇裡,反應很兩極化
有人罵我~有人說出自己的感想......
這些是我再寫這篇文章時就料的
我只是說出自己的想法
或許吧,在我所剩的生命裡
我永遠都不會了解他們為什麼要罵我
我也不會因此而感到難過~

進入正題~
前天,我朋友到醫院探望我的病情
我們便開始聊天起來了
我告訴他:"我很好,你還記得以前國中時,你總是被欺負,沒有人敢幫你,只有我幫你~因為那些人其實只是憋三"
他說:"對阿!"
我說:"現在換我需要你幫忙了!"
他說:"恩!能做到的我一定幫你"
我說:"我想去我們國小時跟小羅那一幫人常去的河堤"
他說:"我們以前不是都在那裡打棒球還有騎腳踏車嗎?"
我說:"對阿!我要在我還能動之前趕快去我回憶最快樂的地方"
他說:"恩!我這就去問醫生,看能不能離開醫院"  

過了10分鐘左右,他回來了

他說:"吼~都你啦~害我被那個醫生碎碎唸~不過...走吧!"
我笑了,這種笑容可能在我高中畢業後就也沒出現過了!
我們到了那裡,風徐徐的吹
我開始掉淚,不過是很高興的那種
我很高興我能再次來到這裡
這時我對他說:"我們好像從國中畢業後就沒來過了!"
他說:"對阿!"
我們兩個看著河堤,看了許久,之後他說:"ㄟ~大熊(我國小到國中的綽號)今天晚餐要不要去胖哥的麵攤吃,好久沒去了"
我說:"恩!"我們開車到了麵攤,胖哥老了,我這才意識到在些年之前人的變化有多快~吃完麵後,我回到醫院~

或許吧!我永遠都割捨不掉對於"友情"的情誼吧! 
=======文章結束=======
友情在人生中很重要
希望他能好好的.有意義的走過最後的路程..
=======文章續集2=======
繼"當你生命只剩7個月,你會想做什麼?"的續集
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我的生命又少了一個月了~
再這一個月裡,我想了很多!
11/29是鍋貼的忌日,我和小瑋還有以前的一些麻吉開車到了桃園山上,
當初她是因為受到網友刺激而自殺的!
如今她已經過世2年多了!
當初那些追求者的身影也逐漸消失了~
我好恨我我自己,位啥當時我不多去陪陪她
安慰她~聽她聊心事.....
或許她就不會往下跳了!
打到這裡我不經哽咽
一個認識超過8年的朋友,居然不聲不響地就這麼走了~
不過再過6個月~我就可以去陪伴她了!
或許吧!我可能撐不到最後一次生日了!
再2008年5月我將離開人世~
還來不及等到10月!
這可能也是我最後一次在這裡寫文章了! 
=======文章結束=======
看來他是去做有意義的事情了
希望能走得順利
並且在最後時刻
是無痛得走....
祝..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