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玄恩去做完網界以後去崛江逛街
要買衣服(嗝妹的送別會)要寫想對嗝妹說的話
到了掘江可以開頭D的地方
看的一個技術還不錯的人
我就用EVO4跟他開赤下雨
當然是贏了一一(屁話專練那關還輸就可以去死了)
然後我就用炫耀的眼神看了陳玄恩
然後他就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然後笑一一"(陰險)
出來之後玄恩就買了手鍊給我0.0我自己都忘記這件事情了

路上玄恩一直在看他喜歡的卡通人物(藍色小怪獸一一"我忘記叫做什麼了)
後來逛了逛玄恩買了4件紅色的衣服(素色)
之後我在路上看到了肖想很久的項鍊
然後就敗了這條項鍊

還不錯啦
哈哈哈
然後因為要幫丁丁弄電腦然後玄恩時間也快到了
所以就回家了
玄恩超幸運的一到站牌前面
205就到了@@
然後我在城市光廊等我媽來載我
等超久一一
早知道就先跑去逛
之後
回家看到嗝妹狀態寫說他沒考上道明
我心裡就很$%^&*(
========以下紅字為和嗝妹的歷史訊息=========
阿狗: 所以你要回來?
畜生德: 恩
阿狗: 喔
阿狗: 準備ㄌ一堆一一
阿狗: 肯+
阿狗: 而且我還
阿狗: 跟熊吵架
畜生德: = =
畜生德: 為啥'
阿狗: 你不用知道比較好
阿狗: 操
阿狗: Z
阿狗: 害我忙ㄉ要死
阿狗: 一一"
阿狗: 因為這件事情我跟熊他們鬧得很不爽
阿狗: 算ㄌ原諒你
畜生德: 因為啥是阿= =
阿狗: 歡送你啦
阿狗: Z
畜生德: z
畜生德: 那幹嘛炒阿= =
 


後來我就馬上打給熊熊說這件事
他好像很高興
之後也在即時通上和好
但是就是連絡不上玄恩
所以只好明天在跟她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