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就到5班了
顏緯陞跟我同一班
還有吳宗霖
也和我同一班
在5班裡大家沒有一個"共同點"像是1班就有聊魔獸&打丁丁的點
不過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
雖然這樣大家不會很熟很熟
但是感覺還不錯
5班有12新同學進去(包括我)
原本還在擔心能不能和5班的人好好相處
但是看來我是白擔心了^^
5班的人都還不錯`
離開一班後我也不覺得可惜
也沒什麼值得留念的
這樣說也有點怪
因為我今天跑一班跑好多次ˇˇ
入境隨俗吧
各聊各的沒有太多交集也好
反正剩不到半年的高二分組
就快到了
到時候又要大洗牌
說不定到時候又一堆認識的人在同一班
隨緣吧
反正一切都是未知數
相信這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還是那句話
我將迎接新的開始 不後悔自己所選擇的路 也不會留戀過去 那些將會成為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