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以前我想回去的點

我不知不覺落淚了..

之後抱頭痛哭..

不知道有多久沒這樣痛痛快快的哭過了..

為什麼我當初這麼傻...

為什麼我當初要錯過這麼多事

為什麼我當初不把他留下

為什麼我當初要放開身邊的一切放手一博

為什麼我當初要不聽朋友的勸告繼續走下去

為什麼我當初不好好讀書

為什麼我當初考好試

為什麼我當初沒有想到我以後會後悔

為什麼我當初要說我不會後悔

為什麼我當初不為自己留後路

為什麼我當初.......

為什麼...

為什麼....

對不起..

郭柏謙..

對不起..

我將盡力做好未來每一件事情

我不會讓我自己在後悔

也想回到過去的朋友們..

我們一起努力吧

在我們抱頭痛哭以後

還是有很長的路要走..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