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的時候又去大都
色魔他們去吃火鍋
但是因為沒有草
所以我就沒去
我就打電話摳布萊恩跟我去吃飯
我們就去買了麵
到金礦喝飲料吃飯聊天(當然是那件事情..)
之後去逛全聯
還有燦坤
還玩了X盒子
之後就到大都
布萊恩就回家了
很謝謝他今天陪我度過無聊的中午
之後我就等台
等七台..
後來兩台兩台的開
到最後大家都有台了
玩到晚上
大家都回家
只剩我還有MP&色魔
我們就去瑞峰
吃飯
我買臭豆腐
色魔和MP吃沙威瑪
之後一起去買"粉領奶"

還不錯喝顆顆

之後色魔跟我說:

色魔 (2008/2/28 下午 09:17:21): 爽阿  我就知道那feel來了 我拉了4x公分的便便 本來可以更長 可惜我把持不住 就切斷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