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夠無聊的

畜生去燙頭髮

然後我去找他(忘了幾點)

92公車實在有夠慢

半小時一班

等到快起笑

然後到掘江看到畜生新燙的頭髮

我覺得還不錯

呵呵

但是逛沒多久他就要回家了

碼的..我一個人在外面

我坐301回家

車很快就到

我去全家

用我塵封已久的100元全家禮券

買了

麥香奶茶X1
維力炸醬麵X2(一碗明天夜輔再吃)
夜釣怪談X1(買高興的沒拆封等到想看再拆)



之後無聊到處繞

還去租書店租了"信長"1&2集

明天帶到學校解悶

唉...最近都超無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