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就在搞記憶卡
但是我睡著了
今天一起床
就馬上格式化
好不容易好了
他馬的..
居然跟我說
WINDOWS無法格式化完成
差點抓狂
馬上拔了記憶卡就去學校
之後本來在學校要把東西拷貝回去
誰知道失敗了
害我東西都沒了
而且我忘記帶廣告影片一一
ㄆㄆ白忙一場

中午看到馬桶在噴水
蠻好笑的
貼上來讓大家笑笑

下午去游泳
在大地
本來要脫林瑋翔的褲子
誰知道脫到樂咖的
我&豬排和樂咖都笑死
之後我去買茶葉蛋
老師就說要我到教官室
馬的
我根本不知道不能買
幸好下車時老師跟我說叫我下次不要買
呵呵呵其實他人還不錯只是表面上都喜歡ㄍㄧㄥ

放學還跟老毛去掘江
ㄆㄆㄆ
又掘江一一
我還買了甜甜圈XD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