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中央公園站外面等小貓
無聊練ZIPPO

結果好幾個人在看我我都不理他
結果後來有四個女生跑來跟我說要跟我拍照叫我玩給他們看ㄆㄆ

之後小貓就來了

先跑去巴莎剪頭髮ㄆ
超幹的==" 夠長才能燙 過渡時期實在有夠醜的==
恨!!!!!!!!!!!!!

小貓也來玩邱比特了
學我一ˇ一沒創意

DSC00072.JPG 

在美嘉還遇到阿和和他朋友
他朋友認的出ZIPPO耶@@
小聊了一下畢竟剛認識而已

還遇到神手正妹ㄆ。。。都P== 神人。。。

神手正妹 

後來回家的路上還遇到黑店強迫推銷

1個150還好我沒錢了
可是小貓有錢被搜刮一空

DSC00080.JPG

無聊拍一張~~~~~~~~

兄弟倆的ZIP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