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認為我個性算還OK吧..
所有人知道我個性的人都會知道
"偶而"ㄉㄧㄤ我 或是說些傷害我的話
對我來說無傷大雅

但是在低潮或是有裂縫的時候持續傷我我也會很煩
我也是人

個性再好也會有脾氣的時候

我是很能原諒別人

就算很不爽一段時間一定忘掉
但是持續這樣反反覆覆我也會煩
唉...

現在這種社會這種人還真的很多很多.....
大家都自顧自的 不太為別人想

外在是過渡期 內在也是過渡期

實在很煩!真心的朋友才會給我支持對吧?
恩...這種人真少....

現在我只想說句

幹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