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整天都要假輔
後來上網看過沒有我&小貓
我早上就跑去新橋玩順便找阿銘 還遇到冠瑋
昌俊也說早上的名單裡沒我們

為了保險 中午1點我們還是出現在學校
教官死都不告訴我們名單上面有沒有我們
還說了一大堆責任問題之類的(((教小孩

後來我有答應寶貝要去 遠百
SO我們就跑去了遠百

因為怕她爸媽認的出我 會罵
SO 就找小貓去買飲料 順便帶口信

我們就去開頭D & 邱比特了
今天把AAA玩到A級 越來越強了~

之後寶貝有來找我們
如同我說的沒被罵很慘

︿︿沒事就好囉~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