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我們可以永遠快樂
永不分離
追求我們的夢 而且不只是瞬間

希望我們可以走的很長很遠
希望我們可以完成我們的夢
希望我們可以可以真正幸福
希望我們可以永遠快快樂樂
      。
      。
      。
      。

直到最後

妳說人是會變得 但是為了妳我可以選擇變得更愛妳
妳說妳被自己困住 希望我能拉妳一把只要妳伸出手
妳說你又知道妳追的是最好的 是!因為我想跟妳圓夢 圓夢的時候那就是最好的不是?
妳說妳不想受傷 當然我也不會讓妳受傷 我希望我們今後都不要再受傷
妳說妳不想把一切想的那麼美好 那我們把她做到最好 就不用想了
妳說沒有期待就沒有失望 我們不需要期待 因為我們已經在路上了
妳說誰能預測未來的環境會是如何 我可以因為我心裡只有妳
妳說還真希望永遠都可以這麼幸運呢 可以只要妳願意 永遠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