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和阿峻出門
之後去公園坐坐
然後去阿嬤家洗車
之後跑去學校找李小翊和點點
還有遇到趙
幫他們買午餐時還遇到車友@@
哈哈哈真幸運
聊了一下就走了
軍裝綠 吉他搖臂 矽導線 銥合金火星塞 坐墊重包 八奈白鐵管 後面我忘記了

李小翊是壞小孩喝海尼根綠
還要吃辣的雞翅
點點吃水餃
我吃薯條
阿峻不吃

後來去明華校慶
頗為無聊
阿峻 浩呆 阿銘 我 貓 羽翔
到處找老師= =((我一個都不認識
之後
跑去神網
跳狗一堆
阿峻殺我一次我就不爽了
怒!針對他哈哈
欺負他~

後來就回家了
之後就去外婆家
討論國立金門技術學院的事情~
我想應該是會上了
XDDD

好山好水好無聊
遠離這個是非之地吧~~~~~~
國立金門技術學院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