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狗: 如果真的用貨運會怎樣
畜生德: 啥貨運
阿狗: 就
畜生德: 把自己塞進去喔
阿狗: 像黑貓宅急便那樣
阿狗: 對阿
畜生德: 那你可能要帶個氧氣瓶
畜生德: 因為膠帶會封住
畜生德: 車門也不會開
阿狗: 不會
阿狗: 不會完全封住啦
畜生德: 車門還是封住的阿
畜生德: 氧氣還是有限
阿狗: 不可能完全封住
畜生德: 就算沒有那麼一點小孔哪夠你用
畜生德: 何況還被限制在箱子裡
阿狗: 應該還是可以吧
阿狗: 只是我想知道CP直有多高
畜生德: 自己買個橡皮艇划過去還比較實際
阿狗: 去金門要簽證嗎
畜生德: 不用
畜生德: 國內簽小-..-
阿狗: 是喔
阿狗: 那我還是買艘船好了
阿狗: 還可以在海上飆車
畜生德: 但是要防止被攔截= =
阿狗: 會不會把我當大陸人
畜生德: 怕你走私
畜生德: 帶身分證就好啦XDDD
阿狗: 他們會當我白癡吧
畜生德: -...-
畜生德: 你說為了節省經費阿
金門省費用
畜生德:這台看起來不錯
阿狗:= =
畜生德: 有土砲的感覺
阿狗:妳也給我找台有引擎的行不行
金門省費用2
畜生德: 這台更棒
阿狗: 幹
阿狗: 我要有引擎的
畜生德: 居家旅行必備
阿狗: 閉妳嗎
阿狗: 我回不回的來是個問題
阿狗: 中間手機還不會通
阿狗: 等等找不到路
金門省費用3
畜生德:
這個倒著放在水裡
畜生德: 就可以當引擎了
畜生德: 再不然你要用電風扇也可以
阿狗: 妳怎麼不去死= =
畜生德: 你不覺得很威嗎
畜生德: 有引擎的比較貴咩
畜生德: 可是加引擎就要領牌ㄟ
阿狗: 真的假的
阿狗: 船還要領牌喔
畜生德: -.-
畜生德: 要阿
畜生德: 要登記
畜生德: 阿不然吹氣阿
畜生德: 吹風機也可
畜生德: 用太陽能發電...
阿狗: 那可能要一個月才會到
畜生德: 可是我總覺得找個風帆比較快
阿狗: 屁
阿狗: 那還要算計風
畜生德: 比吹風機快多了吧...
畜生德: 我想
畜生德: 幹我找到馬達了
畜生德: 不用登記的
金門省費用4
阿狗: 妳媽的= =
畜生德: 最後一個方法了


畜生德: 有點土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