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自由 誰也不應該綁住誰吧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自由

 

就如同我也追求自由一樣
我不該綁住任何人
包括 心

 

或許應該說
誰也無法綁住誰
這是任誰都不能掌握的
我也是人 我也無法掌握
:)那我沒輸吧

 

 

或許吧
人該自私點
但我想這是不好的
我寧願我犧牲一點
而創造更大的利益
就算不是在我身上

 

 

或許吧
我就是這麼傻
但是呢
倘若有一日大家都是這個想法時
不就很好了嗎?

 

 

:)很難吧
但我就是很固執呀
呵呵
明天要面試了
希望是十分順利的

 

 


有感而發罷了
別想太多了

 

I got a big mistake
有點煩
有空再發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