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基車聚~芊芊.jpg 

今天狼基車聚
在芊芊火烤兩吃
真的夠難找的!!!!!!
結果發現在一條走了四五次的路上= ="
是朱陪我去的
啃..沒人要陪我去
算了算了

狼基車聚4.jpg 狼基車聚3.jpg

雖然去了但跟大家不熟="=
脆熊安排我坐在小馬旁邊
大部分都是狼R和200豹的車友
少數是K和小豹的
狼基車聚2.jpg 狼基車聚1.jpg
還有一大堆
但是很暗拍得很爛XD
塑膠車也很多台喔

八點多我和朱先走了
不過聽說他們要去排車照相
真心動>"<

哈脆熊和另外兩個不知道是大名的人
還留我去夜衝
有機會再去吧><"

tks
感謝脆熊和我討論 齒盤 鈑金店 還有鋁合金........等等的問題
最重要的是另一位大大
告訴我轉速表問題的癥結點XD

受益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