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雪球.jpg 
高中很多看似很小的事情
到最後都跟滾雪球一樣
越滾越大 越滾越快
牽一髮而動全身
這正是說明我的狀況最好的例子
我周圍有好多大大小小瑣碎的事情
實在令人厭惡 厭煩 疲憊

很累!!

或許也可以說是自作自受吧
從沒有人了解我的感受
也從沒有人知道我怎麼了
我不是會邀功的人
也喜歡隱藏自我

我用這個築起一道心防
一道萬里長城
我想這能保護我
不受傷害

事實上我卻為此付出了許多代價
包括 生意 愛情 友情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真的是這樣吧
一次過後 就很難不去畏懼 不去想很多

有個日本女生跟我說過
不應該這樣子對待別人
應該要真誠的對待別人
因為這事
我和他聊到快天亮

我是打從心底佩服他的勇氣
雖然他也受傷
但是他無畏懼

好厲害

如果我不改變現狀
那麼我就得做得更徹底
因為

一樣的方法 只會造成一樣的結果

就像是面對馬基維利與所羅門王之間的抉擇時
我茫然
我不知該站哪邊
我自己想支持馬基維利
但我的內心道德卻告訴我
我該選擇所羅門王

背叛

誰都不想背叛自己
誰都會支持自己
而我呢?

掙扎

看起來我始終如一
但事實上我卻被我自己
搞得很狼狽 很落魄
是該做個抉擇的時候了吧

大學

新的里程碑
我該在大學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