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標題有點饒舌

 

威滅02  

 

總之主題就是超強大滅蟑藥~~~

 

蟑螂問題已經深深困擾了我家n年=___=

 

每天都有無盡的蟑螂在我家黑暗處爬

 

比較囂張的還會飛來飛去=__=

 

哈哈只是會飛的比較不常見喇

 

我家的蟑螂真的不是我在誇張

 

由於我家東西太多

 

累積了一堆東西

 

所以環境有點髒亂

威滅  

 

晚上黑暗的時候蟑螂真是特多

 

常常有時後半夜起床去一樓拿水喝(我房間再3樓 2樓有廚房

 

到2樓廚房莫約會遇到2隻蟑螂吧

 

到1樓拿水喝時(杯子在1樓) 垃圾桶那總會有蟋蟋邃邃的聲音

 

就像有人在翻資料的那種聲音

 

 

 

不知道的人真的會以為有小偷被嚇死吧=__=

 

而且我之前有一次晚上帶我朋友回我家

 

從一樓到我3樓的房間

 

沿路遇到了4隻蟑螂....

 

真的是有點糗有點尷尬=口=

 

 

 

而且我們家的蟑螂真的很強大耶

 

我以前是不敢打他們的 因為超怕的 而且也會弄髒拖鞋 還是掃把什麼的 覺得很噁

 

以前懵懂無知的時候會用殺蟲劑

 

但我是看我爸媽是把他們打昏之後再噴的= = (是有多嚴謹哈哈)

 

然後有一次我遇到蟑螂了 爸媽剛好也不在 只好跟他正面對決了

 

我使出了 殺蟲劑攻擊

 

結果蟑螂無動於衷冷冷的看著我=______=

 

 

 

哈哈 從此之後我就在也沒拿出殺蟲劑殺蟑螂了 而且又很臭

 

頂多殺殺螞蟻那樣

 

後來我家有一陣子都用 黏蟑螂的板子

 

可是我自己是蠻不喜歡的喇

 

因為它上面都會黏到滿滿的蟑螂還有吃屍體的螞蟻

 

最噁的是連無辜的壁虎也被黏到了

 

每次丟掉都是滿滿一盤的噁心= =

 

丟完心裡都會留個陰影好幾天Q.Q 嗚嗚...壁虎我對不起你..

 

雖然很強大喇~但是我還是喜歡藥劑類吧~ 蟑螂你就默默的死吧~~

 

威滅滅蟑凝膠含不具抗藥性的愛美松對於防蟑是蠻強大的一點而且成分天然,不會造成過敏、腸胃疾病,特別的凝膠質地可以點狀施用在任何你想施用的牆角、裂縫、縫隙威滅蟑螂隊~~而且最神奇的是連鎖殺蟑法~~愛美松造成延遲作用,藉食屍性及食糞性將藥劑散播在整個族群,造成 連鎖殺蟑

威滅0506  

天阿超威超威

然後由於本人前幾天在台北 想說回充滿蟑螂的家 再試用

所以這蟑螂藥其實才在我家施用兩天喔

最後讓你們看看光施用兩天的成果

才短短兩天就死3隻蟑螂囉(!!

但是今天早上我家水管破了 有一支不知道被我爸修水管的時候踢到哪去= =

我這兩天很小心翼翼的提醒我媽說先不要處理掉耶= =

沒想到有水管破掉這個意外

 

但還是有兩隻的照片喔^^

 

圖片在下面喔~~

會噁心的人就不要往下滑了~~~

 

 

 

 

 

 

 

 

 

 

 

 

 

 

 

 

威滅08  

 

 

 

arrow
arrow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