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最近在嘗試肉鬆救星~~ 法國伊蘭纖姿 輕盈曲線精華 ~~~

法國伊蘭纖姿

02  

其實在體驗之前就有對纖體方面有一點點小小的研究

因為本人我的大腿內側有嚴重的肥胖紋~而且蠻鬆垮的Q.Q

我還有幾個嘴巴很臭的朋友會叫我象腿姊姊

 

 

所以一直想盡辦法讓腿部緊實~~~然後蝴蝶袖部分也很困擾~~穿無袖衣服出門時也盡量不甩動我的手臂=__= 深怕驚動別人

 

然後之前有聽別人分享可以擦孕婦除紋霜 對於緊實會非常有效

 

我自己之前在網路上搜尋妊娠紋霜就有注意到 伊蘭纖姿這個品牌

 

在網路上蠻多好評的~尤其是身體緊實這方面~~

 

所以這次拿到試用品真的很開心~~立馬開封迫不及待的試用囉~~~

 

 

 

然後廢話不多說~來看一下產品介紹:

 

產品特色:

 

初次使用感受緊緻滿意度80%。
一天一次,美體效果一整天。
獨特緊緻因子(鈍葉號角樹幹萃取),提升緊實效果。
微脂囊科技,日夜滲透。

 

日間成分,喚醒肌膚活力,強化緊實。
夜間成分,對抗鬆弛,緊緻平滑全身肌膚。
質地清新易塗抹,保濕清爽不油膩。
獨家特調花朵與清新綠葉香,擦完清新怡人。

 

產品成分:

 

咖啡因、鈍葉號角樹萃取(緊緻因子)、花椒青素專利配方。

 

使用方式:

 

一天一次,白天使用效果最佳。取適量塗抹於手臂上、大腿、臀部或腹部上等身體肌膚欲緊實之部位,建議可搭配使用女神沐浴凝膠及女神去角質霜效果更佳。

 

 

 


我想分享一下我以前使用緊實美體類產品的心得~~

 

 

以前有試過別的牌子美體產品
1.我覺得許多美體產品的味道好像容易不太好~但是以前為了美體就覺得沒關係~有點濃厚的味道算的了什麼~但是這次是用了伊蘭纖姿算是蠻改觀的~~淡淡的清香很好聞喔~~

2.有些美體產品強調燃燒熱量 添加辣椒 塗抹後會發熱
我之前有嘗試 塗抹添加辣椒的美體產品 塗抹後莫約5-15分鐘後會發熱 夏天的時候有點受不了
而且如果加上有運動 毛細孔打開加速吸收 身體有點辣到受不了=__= 如果身上還有傷口碰到 那更是痛到想哭=__=
以及我本身是敏感性膚質~太刺激的產品塗抹在身上很容易過敏起疹子
所以 美體產品都要很挑 ~~~但是這次的 伊蘭纖姿 試用過程完全沒有 過敏現象喔
這個部分意外讓我超推薦!!!

然後打開試用包 裡面的量 超級多的~~~受寵若驚阿受寵若驚 =口=
大腿小腿屁股小腹蝴蝶袖都豪邁的擦了一遍之後 居然還有剩
哈哈於是拿剩下的慢慢再塗一次大腿和屁股
順便幫自己推推脂
提醒大家!!
時間充足的話 塗緊實產品最好要邊塗邊幫自己推推喔
促進血液循環 和身體代謝 而且利用手溫 讓毛細孔打開 幫助吸收
效果會更優喔

然後這次產品其實有項特別的技術 還蠻厲害的~ 就是微脂囊技術~~ 其實我本人剛好念理工學院的~上學期剛好有學到^^
貼個解釋讓大家理解微脂囊技術這是怎麼一回事
微脂囊是磷脂質聚集而成的空心球,體徑約0.0025~3.5um,當磷脂分散於水中時,會自動形成小囊狀的結構體,並且裡外雙面具親水性,夾層為疏水性。換句話說,Liposome若似三夾板,把水溶性物質包在球心,油溶性物質夾在球皮膜層內。所以可以當水性物質及油性物質的傳輸載體。

所以這次的產品結合許多高科技還蠻厲害的
而且產品本身質地 我還蠻喜歡的
有點像木瓜牛奶的顏色 又香香的
有點想吃掉XD (哈哈亂講的

法國伊蘭纖姿

使用前

 法國伊蘭纖姿  

 

使用後

04

 

這是同一隻腳的大腿內側喔

而且我有量腿圍
但是我覺得我不太會量
不知該量腿的哪= =
而且我家沒有皮尺 只有較硬的工業用捲尺
第一天 我量腿圍(我是量我腿上有疤的地方當作記號) 腿圍是47.9 CM
今天約莫第4天 變成 47.1
我不知道是我量錯還是怎樣有驚嚇到@.@
而且其實包裝上寫的是7天會有驚人體驗
我接下來會繼續試試看~ 大家不妨也一起試試~在家自己量量看腿圍喔~~~


這次的產品 白天晚上使用都適合喔

白天因為有活動到 毛孔打開加速吸收
夜間 趁你睡覺時幫你緊實~~ 不用動也能有緊實肌膚是不是超棒呢~~~

法國伊蘭纖姿  

 

 

arrow
arrow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