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二表哥買了台無敵CD81
CD81
在玩無敵小D
看起來很好玩
我就問我
媽我們家有沒有
結果我媽就拿出
一台古董級的無敵CD16
因為不能插卡玩小D
所以大概過了半年
我就要求我媽幫我買一台
並買了小D的擴充卡
當時已經可以買
更好的電子字典
但是因為以前還小
所以想都沒想就買了
現在想想有點後悔
但是想想還瞞好玩的
想起以前突破
小D系統原始設定等級極限
打大魔王時
只要輕鬆打幾下就能輕鬆打贏
但是存檔後卡片就會壞掉
變成不能存檔..ˋˊ
今天本來想玩一下
但是因為太久沒用
卡片的記憶電池沒電了
所以不能存檔
只好等到我有去買電池的時候再來玩吧!
P.S:以前覺得小D題目很難但是現在應付起來根本就是輕而易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