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前几天,我從朋友海靠那借來一張游戲光盤,名叫“暗黑破壞神”他說很好玩的, 
我說:裝我的機器里吧, 
他說:好吧, 
我說:怎么裝啊, 
他說:放在機器里就自動運行了。 
我回到家,想想這個光盤應該裝在電腦里啊,可是我也不知道放哪啊, 
想了想,于是我就把機箱蓋打開了,里面全是電線啊,看到旁邊有個小縫,我想插在這里會夾的緊點吧,省得掉下來。 
我開機后,可是也沒有什么游戲啊,我就給海靠打電話 
我說:我放電腦里了,可是沒什么動靜啊 
他說:那可能是你硬盤空間太小了吧,你刪去點文件吧。 
我說:什么是硬盤啊? 
他說:C盤就是硬盤 
我想他說的有道理,看了一下C 盤,有一個名叫Windows的文件夾,很大,很占地方, 
我學過英語,一看是窗戶的意思,一個窗戶干嘛要開這么大啊, 
我就把這個文件刪除了,它還真不好刪,几次都沒成,可是我想玩游戲啊,就一點一點的刪了,終于把他全刪干淨了。 
可是電腦卻一動不動,我按鍵盤還是鼠標,電腦都不動,我有點毛了,于是又給海靠打電話。 
我說:我的電腦怎么都不動了。 
他說:這是長有的事,是死機了。你重新開一下機就好了。 
我照他的辦法干了,可是我熟悉的藍天白云沒了,一片黑暗。 
沒辦法,還得求助于海靠, 
他說:對,黑了就對了,暗黑破壞神,就是黑的。 
我說:不行,一點動靜也沒有,這算什么破游戲。 
他說:你等著,我現在就去你家看看。 
還是海靠夠朋友,馬上打車就來了。他看過以后,信心足足的說:這是有病毒,你硬盤有毛病了。 
我說:那怎么辦啊 
他說:沒事,我給你清清就好了。 
于是,他拆電腦,從機箱后蓋里擰下一個黑方的東西,對我說:這就是硬盤,你看,多硬。 
我摸一摸,還真是挺硬,對海靠更加配服了。 
他說:你打點水來。 
我打來一盆水,進屋看到他正在把硬盤大卸八塊。從中間取出一些一疊一疊的片子,他也很驚奇的說:我也是頭一次看著,原來是這樣啊。 
我們把這些片子放在水中,又刷又洗。 
在陽光下晒了一會,因為海靠說,這樣有紫外線照著更殺菌。 
我們又按原樣把電腦裝上。接通了電源。 
這時,電腦,發出像牛一樣的哞哞聲,然后絲絲作響,最后從后面冒出縷縷的黑煙,□!的一聲巨響,我家的保險絲也斷了。 
現在,我也有點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了。 
“海靠,這是什么他媽的“暗黑破壞神”!!!”
~~~~~~~~~~~~~~~~~~~~~~~~~~~~~~~~~~~~~~~~~~~~~~~~~~~~~~~~~~~~~~~~~~~~~~
輕鬆一下..紓解各位等待的無奈情緒!!
也忘了出處在哪..看的懂的就捧場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