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幫人組過上百台的電腦,其中有太多問題了所以彙整在一起。
先聲明~我很樂意幫人組裝及維修,因為我可以拿到發票作帳,但這並非義務!
如果你看到這篇代表你不是我的客人,所以是不收服務費的。

==========組新電腦的請看這裡===========
1.請相信專業不然請選擇套裝機,套裝機就是多付錢買服務。
2.幫人組沒賺頭,你要以合理價錢買到需求配備,我要的是發票可以做帳互利而已。
3.零件是會漲跌!每天都在浮動,能做的只有在當下找出最好的配置而已。
4.有問題歡迎提出討論,但不是義務更不是終生保修。
5.零件瑕疵只是有沒有碰到而已,如果碰到零件瑕疵保內就是走維修,我出機前都有燒機過已經把可能的問題降至最低了。
6.我經手的機子都有電腦燒機紀錄及軟硬體清單等等請放心。
7.強烈建議不要安裝中國軟體問題非常多!
8.我能協助安裝軟體,但也尊重智慧財產權,並遵守中華民國法律。

==========維修電腦的請看這裡===========
1.維修電腦比組新電腦還要困難,壞掉的可能原因有很多需要慢慢測試,請更有耐心~
2.有時因零件過舊買不到我就會建議組裝新電腦把能用的零件移植到新電腦。
3.基本上各時代的配備我都有準備平台可以做測試,為的就是更快更精準的將問題找出。

==========維修手機、平板、比電的請看這裡===========
1.手機、平板、筆電的零件通常都是特殊規格,絕大多數都不是很方便維修!
2.廠商通常不會直接賣零件所以在零件找尋方面會較為困難需要更多時間。
3.基本上這三樣產品如過保又硬體故障時則通常下場為報廢,原廠維修一定不划算。

arrow
arrow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