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節,伸展運動。這節操我們要準備道具,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是這樣嗎?哎!文化低……)說得有道理,我們要學習黑客技術,一點必要的工具必不可少。 

1,一台屬於自己的可以上網的電腦。這樣你可以有充分的支配權,上網不用說,否則你怎麼看到我的文章?wap?呵呵!屬於自己很重要,否則安全性是個很大的問題。第一點相信大家沒有問題。
2,windows2000/nt,別和我說98/me,他們是你們同學用來玩遊戲的!(當然,我也是鐵桿game fan)對網絡支持極差,命令受限制,很多軟件又不能用,對黑客來說使用起來絆手絆腳,非常不利。這裡我推薦2000,這是一個很成熟的系統(漏洞還是有一堆)。推薦雙系統,這樣黑玩GUN配,GUN活不累。

3,冰河。中國第一木馬,中者數不勝數,國人驕傲。雖然用冰河根本不能算黑客,但它確實能培養你對黑客的興趣,同時幫助你瞭解網絡,相信很多黑客同學都是這樣起步的。靜止寫的那篇冰河教程很不錯,大家仔細看看。而且,以後你學會入侵服務器後,用冰河操作也會減少工作量(我是懶蟲,爽!)

4,oicq。我們學黑客,可不是學泡mm!bfctx你………… 息怒息怒!我們當然是學黑客,但不要忘了,眾人拾柴火更高,我們通過cshu的成員列表,互相聯繫幫助,對提高水平很有幫助!另外我要廢話一句:據我瞭解,現在黑客網站下載最多的都是針對oicq的破解工具,我個人認為很無聊,偷個密碼代表什麼,浪費時間!最後補充:mm不能不泡。(誰砸我??!!)

5,superscan。很好用的端口掃瞄器,速度超快,弁鄐@流,一旦擁有,別無所求……(打住!)不論是找木馬受害者,還是掃服務器端口,它都非常有效,cshu強烈推薦!

6,一本筆記本/便條,網上資料相當多,黑客處理的也是非常之多。良好的習慣決定了你的效率,準備一本筆記本,記錄下你的成果,肉雞,木馬利用,命令,密碼……堅持一下,你會發現你的效率大幅上升的!

7,lc3.著名nt/2000sam破解程序,有時我們拿不到足夠權限,又沒好辦法,那麼lc3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只要你拿的到sam,你就是服務器它爺爺!本站有其破解程序,支持了暴力破解!

8,程序合併。這是玩木馬必需的,雖然木馬是很低的手段,但有時配合巧辦法(以後我會介紹)確實能夠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朋友們可以在空閒時玩玩木馬,很有趣,若你能巧妙的騙過mm,那麼webmaster也可能被你騙倒:〉 (比較理想化)

9,流光4for 2000/nt。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綜合類黑軟!中國的驕傲,它集成了很全的漏洞信息,速度快,方法多,對有漏洞的主機是毀滅性的打擊,操作又方便,是快速黑站必不可少的精品工具。超級吐血推薦!!

10,良好的心態,穩定的情緒,刻苦鑽研的精神,刨根問底的作風,打掃房間的習慣。黑客是門很高深的學問,不要幻想一步登天,失敗是常有的事,千萬不可灰心。在那麼多黑軟的包圍下,切不可完全依賴他們,一定要瞭解它們利用什麼原理工作。對任何一個小問題,小細節,一定要問清楚,cshu就是給大家互相交流的場所哦!黑完後不要得意忘形,打掃戰場也很重要,以防萬一。

第一節操完,可能很無聊,我就這點水平,大家見諒!這裡我說一句大話:做完菜鳥操,包你會黑簡單的站(哎喲!心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