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快樂!BloggerAds送我皇家四季飯店雙人湯屋吧!


在聖誕夜裡,最重要的就是跟心愛的女朋友去度個假,泡個湯
在溫泉裡,各自談著心事


讓我想起幾年前的一個聖誕節,為了跟女友出國去玩玩而請了快一個禮拜的假
那地方就是富士山的山中湖


是冬天,雪飄著落在她的臉上,跟我說著些聖誕節的一些事
湖中的水,冒著煙
那天好冷,她窩在我的胸口,說要跟我在一起
溫暖了...兩個人


看完湖水後去旅館住了進去,是個有室外溫泉的旅館
我們就隔著木牆各自聊著剩下的時間要如何在一起
突然她說:無論什麼時候,跟我在一起,就像是在過聖誕節、情人節
我溫暖了,不是溫泉的溫度,是發自內心的感動


我決定今年再給她一個驚喜,就是在次告訴她:我會永遠跟你在一起


所以我需要這個願望,因為...我們那單純的愛情



 鶴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jiq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