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感情就特別豐富。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就會特別的鼻酸。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記憶卻特別清晰。

雖然回想起來,感覺是真的蠻可笑的。
付出什麼?沒被發覺都是騙人的。
但是付出的目的是讓人發覺得嗎?應該不是吧...
說實在的這件事情在整個比例看來是真的過蠻久的了
來台北也好一段時日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終究是走不出那份傷痛...
是阿...我是都把事情往心理面吞...
但是我不說也是有我的...唉算了...
當初自己也說了 不要了.. 不要了.. 不要了..
不是我不能等..是因為'我不希望那是一種可憐一種施捨..

現在人際關係跟高中實在差太多了
大學同學大家都很合
但是我依然沒辦法卸下心防..
反而把牆築的更高更厚..

什麼時候才能走出呢...
唉.....痛阿..
能否像往常一樣 哭過就過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