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最近看到蠻多有關政府說要支持HTC的報導以及討論
我認為HTC本身沒有什麼核心技術 加上驕傲的負責人 又沒有遠見 也聽不下別人的說法
從以前就開始一直自取滅亡 我個人對HTC的感覺就是: 收訊實在很差
我用過這麼多手機一直都是支持Android系統的 但HTC的收訊真的是令我受不了
我想我不會給HTC再一次機會 台灣買也沒比較便宜 如果一家公司對自己的母國不友善 是十分差勁的!
而不是伸出援手去救他! 而是扶植更多對母國友善的公司!
救他只會害了更多人! 之前有很長的時間讓他去挽回 但 大家的話他卻沒有聽進去
如果是我我會讓他慢慢消失 把衝擊降低 現實是很殘酷的,或許他將不會有第二次機會。
PS:我不是果迷 我愛國!我反韓反日反中國 我自己也是買HTC!我們家人都愛用國貨! 但是!我絕對不會再買HTC!

arrow
arrow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