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鐵人2電影票.jpg 
今天一早
畜生摳我跟我說10點半三多見
要看ironman2
答應後
結果我去三多商圈等
還遇到車友
聊管才知道G5管已經出了
之後看到畜生德和豐胸呼嘯而過
當下叫住他們
結果是三多電影院不是三多商圈

整個很囧
地下停車場停一次要30靠..
在路上買了特惠票
之後發現
時間過了= =
一人拖一點時間
就超過很多了
只好看之後的
11:00的
鋼鐵人2電影票.jpg 
看到一半
朱 坐計程車來
真佩服他的財力及懶惰程度
之後看完
豐胸說要去畜生家遷他的VJR
沒想過畜生家長這樣XD
豐胸牽車.jpg 畜生家冰山一角的腳踏車.jpg 畜生家內.jpg 畜生家山海陣.jpg
後來又跑去西子灣了
還是停車場
豐胸.jpg 畜生德.jpg 海景2.jpg 海景.jpg
不過今天
很多螃蟹耶
很大隻噢!!
螃蟹2.JPG
螃蟹1.JPG
大家都很怕我掉下去= ="
拜託我技術超好的好不好
體態輕盈
後來豐胸勞跑
先回家了
我 朱 畜生
跑去吃冰
因為海之冰太多人了所以患家
畜生吃抹茶加冰
抹茶加冰.JPG

我吃杏仁綜合+煉乳+冰

杏仁綜合+煉乳+冰.JPG

朱吃牛奶+煉乳+冰

牛奶綜合+煉乳+冰.JPG

只不過味道有點淡
後來就和畜生道別了
我和朱
跑去找胡老毛
之後就跑崛江網
打守女GX
打完就回家了
神秘人今天居然行程是空的
沒找我ˋˊ
想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