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年七八月的時候

因為看了一篇廣告,那篇廣告主要是在說咖啡的,但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並不是咖啡,而是男主角漂流到了無人島後,所蓋出充滿濃濃南洋風的屋子

就像那個影片的標題

距離心中的那座島,你還距離多少?

這是廣告中出仙的那間房子,從此,我開始尋找有在做南洋風家具的地方

 

如今,我終於找到了令我滿意的南洋風的家具

員在天邊,近在眼前,原來就在淡水!

因為以前學過室內設計方面的課程,在課堂上老師常常會要求我們利用一些在網路上面有的家具來表達要做的室內設計內容

也因此養成了在網路上面看家具的習慣;但是畢竟網路與現實還是有很多不同的因素存在的

比如,我已經有一個灰色的書櫃,想要再買一個桌子來搭配,結果網路上一買,寄到家一看,這個灰色怎麼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或是大小、尺規、甚至細節都可能因為照片的死角沒有展示出來。

 

雖然有些問題能夠解決,但是卻讓我有了:「還是到現場看看家具吧!」的無奈心情。

 

因為這幾天剛好因為課程的事情必須下紅樹林一趟,沒想到路痴的個性又犯了,竟然早了一站下車 ( 我還是吃完了午餐才警覺到的TAT,我想在紅樹林下車阿!沒想到竟然在竹圍就下車了

想說,好吧,閒著也閒著,那我就沿著路看看有沒有能逛的店,沒想到,走不到五分鐘,眼前就出現了招牌

 

看著他們一樓的玻璃櫥窗,廣告中的畫面又映入腦海

這麼大的一間店竟然開在距離捷運不到五分鐘的路程,這間店不是技術極為厚重!就是口碑相當良好阿!

 

可能是因為旁間就是大路,他們很貼心地給大家許多車位

我到的那天,人有點多,除了在下與女友外,還有其他的三~五組客人,但是他們服務的卻是相當的周到,很貼心的準備了一個人介紹家具以及材質

一進到店裡馬上被眼前的景象不禁豎起拇指

 

這也代大坪數了吧!

一樓雖然沒有隔板,但是區域的設置卻相當講究,加上路上上的配合,感覺就像是片場一樣,有一種:。我看到了許多不同的家庭,不同的人生、不同的配置、不同的需求:但是他們都很細心地劃分出來。

 

對於我這種找一種感覺的人來說,這裡給我的相當的愉悅以及快樂。

 

路線上的解釋用這張圖比較好表達,從顏色上的分別,到形式上的不同,我看到了很多家庭的感動

 

當然,你可能會問我說,我最喜歡的是哪個?我可還沒忘記我來的目的!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客廳桌以及電視桌!

很簡單!很原味!很有質感!超棒!

 

詢問了下服務人員後,知道了二樓有更多南洋風格的家具,我迫不及待的上了二樓

 

上了二樓後,最吸引我目光的是:

 

這讓我十分的興奮,想像一下,我剛剛提到的電視桌,與這片牆面做配合,是多讓人愉悅!

滿滿的柚木色和深色的木質家具,把所有的紋理細細地刻畫,就像是品味一杯咖啡一樣,我可以想像,這是一個自然又優閒的生活

 

有一種,回家就等於度假的感覺,而且還是自然優閒的度假風情

我開始跟著服務人員聊著:「我喜歡南洋風,應該說,我就是因為南洋風而來,但是我卻不喜歡其中的亞麻布、羊毛;我比較喜歡單純以木頭、藤來編織的家具。」

我再問這句話的時候蠻怕被認為是來找麻煩的,觀察了他與我女友聊了那麼久,我才好奇了問了一句,沒想到,他給我的卻是更多的驚喜

一眼下去超多超值特惠商品)

滿滿的木製家具!

 

隨後服務人員拍了拍我的肩膀,跟我說著:「有一個你一定喜歡。」便在前面帶著路

何止喜歡,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不過,床的顏色似乎有點不太對,換成吊床好了,我故作鎮定地胡亂思考著。

 

這裡的服務人員太專業了,很會抓住客人的口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邊聊邊逛的同時,在下的女友問著如果房間存在著尺規方面的問題,那怎麼辦?

只見服務人員笑著,並解釋他們有客製化還有專業諮詢的服務

我緊接著問,那你們有維修機制嗎?

服務人員接著表示:他們有專業的維修,有評估受損、修理等溫馨且貼心的服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會來到這,也是一種緣分,參觀了 廣達家具的千坪展示空間,滿足了我們許多無理(?)的要求

而且這邊的服務人員讓我們覺得想當的專業且貼心,先不說了,我打算麻煩他們客製化幾個家具,想想都讓人覺得興奮

 

想要買家具嗎?

還是打算買新房子了?

家裡會有新成員?

打算換個不同的風格?

分享給大家這間值得給讚的淡水竹圍家具行!廣達家具!

 

更多有關"廣達家具"的資訊,請參考

廣達家具官方網站「 http://www.guang-da.com.tw/

 

最後,感謝服務人員林小姐被我們煩了一整天XD

 

對了!偷偷跟大家說:消費五萬送拉筋踏板一只喔!

 

附上偷拍女朋友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jiq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