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整天
一大早就和施偉仲騎機車去奧斯卡
期很快一一"60~80KM
到的時候37la跟女生都還沒到
我就和施偉仲先去電動場玩
後來37la到了
就在奧斯卡外面喇勒
後來又進去打電動
玩了上次色魔玩的射擊遊戲
破到一半就死了
後來玄恩和90度&熊熊到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剛剛好
所以很趕都沒說到話一一
後來就買了票要入場
櫃台阿姨還送我貴賓卡

女生去看"把愛找回來"
男生看"長江七號"

我們男生先去抽獎
抽到一人一杯可樂
後來看完電影後我很想買長江七號裡面的太空外星狗>o<

之後和施偉仲騎車到大帑殿唱歌
也是60~80
37la和女生坐計程車居然跟我們同時到一一

後來唱完歌大家說掰掰
我和37la又跑到瑞峰夜市亂逛
後來覺得沒什麼好玩的
也沒花到錢
就跑到新橋去AT
打超爽的
雖然對方跳了但是我殺16個
初期還都是全隊第一
哈哈哈
後來當然是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