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寒軒實習
本來是昨天也要去的後來改今天跟下禮拜
去那邊好累@@
下次一定要騎車不然就找方法
不然真的會累死
實習的時候一個帶一個
帶我的那個阿姨人很好
他一次帶兩個@@
我和另一個妹
實在好累
以後正式上班要做更多
整個會場裡要顧四桌
包括
排位置
上菜
收菜
整理
雜物
雖然一班工作5小時
但是還是很累一一
時薪95
之前還想上兩班
但是我不知道能不能坐起來一一
可能是因為我沒吃早餐和中餐吧
所以比較累0.0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努力幹吧
當然我也要貼照片一V一

給客人用的酒醉區

寒軒-員工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