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是泡沫輕輕一碰就破
---我們兩個都是敏感且容易受傷的人,

眼淚是愛的花火
---如果能看到愛,反而是我們為了愛人流下傷心的淚水

昨天就像飛機穿過我的窗口 我什麼都沒有
----昨天像飛機一樣,穿過我的窗口,但沒有留下什麼給我,很像是你像水流過我的指縫,或你像流沙劃過指縫之類的感覺,
曾經絢爛,卻沒留下實體

我攤開了雙手 妳予取予求 直到妳想自由
----我攤開雙手,把我自己奉獻給你,讓你予取予求,但我沒有擁抱你,也沒有佔有你,我只想讓你想被安慰的時候,提供我的胸懷,因為我知道你不想停泊在我這裡

痛苦的時候 我不會閃躲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
---雖然我會感覺痛苦,但我仍甘願為你提供我的溫暖,不因你不喜歡我,覺得痛苦而逃避你,像是樹葉,黃了,就被已經暖和的春風吹落,如果你已經找到你的幸福,成為有溫暖的春風,我願意甘願被你無情拋棄(像被風吹落一般)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我知道你沒有愛上我,只是我很簡單,很單純的,愛上你,所以我依舊只是我,那個最初最終一直愛你的我,我還是我,你不愛我從沒被我改變,我也繼續愛你不變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我因為單戀你,所以受傷了,道理就是這麼簡單,我不奢求什麼,愛過你我雖然受傷,但我覺得愛過你,我已經不算白活了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我就是這樣簡簡單單,不求回報的瘋狂愛過你,最後我的這些
愛意和回憶也像作夢一樣,被你的離去帶走了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可是你知道嗎,雖然你離去,我單戀你的故事也結束了,但我發現我也開始享受一個人寂寞想著你的感覺,不覺得沒有你很孤單,我一邊回憶我們兩個的美好時光,一邊高興,因為我會覺得一個人很寂寞,是因為我曾擁有跟你兩個的歡樂時間,如果我從來沒跟你相遇,不曾發生過跟你的故事,恐怕一樣是只有孤單一個人,但沒有你的故事,我也不知道什麼是寂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