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先打行程吧

一大早就去假輔
貓他媽要載他so不能一起走

不想流汗所以坐公車
之後在巨蛋站遇到ㄍㄧㄠˇ龍
就一起坐車到學校

公車司機有夠腦殘
到站還不停多開一站
害我多走路((Z還是走路了

後來跟小貓去掘江殺時間
玩個三次就不想玩了

之後跑去三多
等小貓吃麥當勞((ㄆ我不能亂吃東西 乾瞪眼

後來找阿和陪我
三點小貓說要閃了

我就留她到四點
感覺他不是很爽((唉我也不想 不過兄弟嘛應該不會怎樣
送他走之後我就走了

沒等到
只有看到
我想她也是不願意的

或許這就是緣分吧
命運老是喜歡捉弄人

順其自然吧
強求來的也不好
套一句懿德常說的話
相信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嗯..我會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狗囧rz 的頭像
    阿狗囧rz

    阿狗生活雜記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