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阿銘接到簡訊~靠又銷班= =+
當下他非常的想殺人
後來我去載他回家
我和阿峻&永宜
一起去寒暄
後來羽翔&皓呆
就來了
等到11點才5隻小貓
哇咧..大家都搞不懂什麼狀況...
後來才知道銷班了
理由是...沒留手機
= =+
心情頓時不美麗起來
後來
大家無聊得發慌
羽翔培浩又跑去打咖
永宜回家
我和阿峻跑去老毛家
把輪胎的漆補好
阿峻當接演起艋舺來
後來上樓
從他們家神秘處拿出鑰匙
進去後阿峻跑去探查房間
我去看電視
之後阿峻跑去找學妹聊天
我和老毛看艋舺
話說兩小時的片
看了三個多小時= =
一直煮泡麵阿什麼的
瘋狂的暫停= =
好吧後來看完片了
回顧我以前的遊戲創舉後
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