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延倫: 喔喔
伍延倫: 幹
伍延倫: 棒賽去
阿狗: 8
伍延倫: 噗
伍延倫: 等等跟你講機掰的事
阿狗: ㄎㄎ
伍延倫: 棒賽先
阿狗: 現在說
阿狗: 說一下先
阿狗: 我等等要出去
伍延倫: 忍不住了= =
阿狗: 不會用垃圾筒裝喔
伍延倫: ..
伍延倫: 好啦
伍延倫: 翁子淵
伍延倫: 旁邊那個
阿狗: 怎樣
阿狗: 旁邊是誰ㄚ
阿狗: 我喔
伍延倫: 就自稱很大偉很積掰那個
伍延倫: 戴眼鏡
伍延倫: 胖胖的
伍延倫: 常跟翁子淵混在一起的
阿狗: 說我逆啦ˋˊ
伍延倫: 槓
阿狗: ㄛ那不是我
阿狗: 你說大頭狗喔
伍延倫: 誰啊
伍延倫: 隨便
阿狗: 哈巴狗
伍延倫: 反正我剛補習啊
阿狗: 然後磊辣
伍延倫: 跟他同班
阿狗: 雖
伍延倫: 鈔機掰的
伍延倫: 動不動打人
伍延倫: 說啥我被你打習慣了
阿狗: 你不會打回去喔
伍延倫: 就打我
伍延倫: 操
伍延倫: 說別打還打
伍延倫: 不想打啊
阿狗: 星期一我幫你處理
阿狗: 打我朋友
伍延倫: 我撘個電梯他就在靠腰
阿狗: 媽ㄍ逼
伍延倫: 不用
伍延倫: 別理垃圾
阿狗: 倫ㄉ到你說不用喔= =?
伍延倫: 棒賽去啦
伍延倫: = =
伍延倫: 劍喔你
伍延倫: 棒賽啦
阿狗: 我好怕喔
伍延倫: = =
阿狗: 你不會用垃圾筒裝一下喔
阿狗: 笨ㄟ
伍延倫: 裝啥
阿狗: 裝賽阿
伍延倫: 賽喔?
阿狗: 黑啦
伍延倫: 又不是妳
阿狗: 我要貼無名
伍延倫: 貼啥
阿狗: 我們ㄉ對話
伍延倫: 我喜歡在有馬桶的地方啦
伍延倫: 又不是狗
伍延倫: = =
阿狗: 說我喔= =?
伍延倫: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