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生日
收到卡片還有禮物
還有很多麻吉合送的蛋糕
可惡ˋˊ
都沒先讓我知到(不要讓我知道比較好XDD)
我許願許三個願望
第一個是
不要被轉班
第二個是
大家都快樂(想不到XDD很瞎)
第三個是...
再給我三個願望,以後想到在許哈哈
不過後來有主任來攪局
超掃興的
不過培源大
對我們還算不錯啦
其實主任進來罵是因為
丁丁在上一節上課
主任巡堂的時候
被看到轉身講話
丁丁根本都不知道自己講話(中毒很深)
除了這件事
放學培源大要我們反省
反省完後
我們幾個麻吉
留下來解決完蛋糕

當然沒忘記培源大XDD
而且今天我終於不用柺杖就可以走路囉
雖然走很慢 囧rz
不過至少有進步了^^
希望早日康復
拐杖要退回去了

在此我就不說再見了

最後感謝大家為我慶生,如果覺得是因為我生日而罰站的我跟大家SAY SORRY~~拍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