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回到剛出生時完全沒煩惱的時候

我想回到幼稚園的時候


我想回到國小快樂的時光


我想回到離開大榮的前一天


我想回到落魄前的前一天

我想回到砸車的前一瞬間


我想回到和一生最好的朋友天天上網咖九小時

我想回到天天翹課的時候

我想回到以前被退學前最後一次翹課的一剎那

我想回到決定重考的那瞬間

我想回到休學時在玩的第一天

我想回到明誠剛開學的時候

我想回到每次段考的前一天

我想回到期末考前一天

我想回到補考的前一小時

我想回到以前
我說出實情的前一瞬間

我想回到我打這篇網誌的瞬間....

我做錯太多事情..

我希望回到從前..

拜託...只要一個點就好了

就算是不完全也沒有關係..

至少讓我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