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活動徵文

我也寫寫吧順便參加活動

這一年來

有好有壞

一年裡我們曾是用真情去愛

但卻是出師不利

不好的開始也不好的結束

相處的時候

或許是真的不適合

吃醋.不守時開始

我們有了摩擦力

就像忽然凸了出來的角

並不是誰對誰錯

 

還記得當初的藍圖

我曾努力遵守

妳我卻一點一滴崩壞了這個藍圖

 

雖然是我提出分手的

但悲傷之中竟有了幾分解脫感

我曾偽裝自己不在乎

或許 會變成真的?!

 

我傷害過妳

妳也是

雖說沒有對錯

但仔細想想

妳錯了

我也錯了

可以不要有摩擦力的

只是都成了過去

 

回頭看看那些回憶記得的還有幾分

我心裡一直都住著魔鬼與天使

我自己也不懂我自己

 

現在結束了

雖然放掉 弄得我好累

謝謝妳 讓我學會什麼叫做愛情

謝謝妳 讓我知道應該要有距離

謝謝妳 讓我了解世上沒有承諾

 

只希望這是妳我腦海中的回憶

結局如何 已無所謂了

 

GOODBYE 曾經的憎恨

GOODBYE 曾經的感情

 

還記得嗎

我和妳提出分手的時候

我告訴我自己要堅強

但我依然落淚了

我恨我自己沒用

不是下定決心了嗎

為什麼我鼻子依然是酸的呢

 

還記得嗎

前一晚

妳還是一樣

早早就睡了

 

還記得嗎

妳安慰我

要我不要難過

 

還記得嗎

那夜

妳說...妳也沒想過

妳說...哈尼乖乖不要哭了

妳說...妳說...

但我只知道妳說不愛就不愛

 

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我們答應對方要努力成長

 

19年來

這是我第一次徹底的崩潰了

謝謝妳帶給我快樂

以及家的感覺

謝謝妳照顧我

 

我哭了

還記得分手後我向妳提到

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放棄了

妳說妳不記得了

 

最後我用了傷害

這根強心針

或許妳不懂吧

但希望一切都能如願以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