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gif 

阿狗: 什麼情緒
神秘人: 鬱悶焦慮之類的
阿狗: 那該怎麼辦呢
神秘人: 自爆
阿狗: = =
阿狗: 有建設性一點 杯
神秘人: 我想要自爆
阿狗: WHY
神秘人: 累
阿狗: 神奇寶貝黃版 招式機47—大自爆
神秘人: = =哪ㄓㄚ
神秘人: 隻
阿狗: 原來你也有玩
阿狗: 很多都能學
阿狗: 小拳石
阿狗: 融融顏
阿狗: 很多
神秘人: 喔...
阿狗: 使自己自爆的攻擊技巧

神秘人: 我比較喜歡可達壓
阿狗: 很爛
阿狗: 哈
阿狗: 我有夢幻團隊~
神秘人: -0-
阿狗: 快龍 夢幻 超夢 閃電腦 急凍鳥 耿鬼
阿狗: 超強
阿狗: =ˇ=
阿狗: 哼哼
神秘人: ~"~.....耿鬼 是鬼私通嘛
阿狗: 羨慕吧
阿狗: 鬼絲通的進化
神秘人: 嘿嘿
神秘人: 我要把這一段歷史訊息列印下來
阿狗: 要用通訊傳輸
神秘人: 哈哈哈
阿狗: 才能進化
阿狗: 恩
神秘人: 恩
阿狗: 你也有看
阿狗: 哈哈
神秘人: 很久以前
阿狗: 還是有
神秘人: 我要把這段歷史訊息列印下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