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吃兩個禮拜的鮮Q糖,讓我有點感動外加感激,輕輕嘆口氣先,讓我說幾句話。

嘆~~~)

 

開始!

我是個完全肉食主義者,油炸多糖飲料通通沾。外加爬個樓梯每兩層就氣喘吁吁

別人都說我的體重跟我的外表是成反比,說是在別人,痛苦在自己。

機車起步”拉勾爛”,跑跑一千八都最後

都一定是喘不過氣的感覺,自從吃了鮮Q糖讓我有種終於可以嘆口氣的感覺。

天天家裡學校腳踏車終於不會爆胎,機車”拉勾爛”還要靠力氣。

 

天天喝兩倍糖紅茶配炸機牛排都不怕。

一天又一天過,開始感嘆沒有它怎麼辦?

終歸一句話

我輕了!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免了三天拉一次屎的痛苦,天天通體舒暢沒煩惱,像是身體也跟我反映我的名言:急如火的快速!(絕對不是西哩嘩拉那種!。

大的跟西瓜一樣的高麗菜我都喜歡吃了,可見他是可以幫助人喜歡吃蔬菜的良品。

我真無法想像曾經的肉食主意孩子再哪?(沒錯!再說你,看啥?沒看過男優逆?

 

感恩上帝佛祖阿拉媽媽!,我生下來終於有這份倖存吃了這些糖。

更令我奇蹟的是我喜歡喝的調酒都喝的了。

馬格麗特、血腥瑪麗、拿破崙威士忌、黑色絲絨、當然包含台灣的名產:台灣啤酒。

喝了後隔天吃完早餐,在吞個幾顆糖發先宿醉也會漸漸消失(不知道是心理因素還是其他)

 

吃多吃少沒關係,我是不按牌理吃的,當然自我的安排還是有,每個禮拜的伯爵紅茶外加提拉米蘇澆楓糖,這種特甜的嗜好,讓我吃了糖果後更是無節制的繼續吃下去(而且纖Q糖還是甜的喔~)

我是個標準的肉食外加甜食主義者,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雖然有些人是一種看到怪物的眼光。

這糖果歡迎各種熱愛甜食主義的人吃一下。

保證不後悔優!

 

纖Q糖 訂購網址:http://slimq.shop.conn.tw/pro.php?id=1705&member=af000017132

 

商品規格

 

 

【品名】

 

       纖Q-窈窕滿分組

 

【包裝】

 

         纖Q超油切達人 一盒

 

         纖Q澱粉切達人 二盒

 

         纖Q燃燒達人 三盒

 

         30顆/盒  共六盒

 

【風味】

 

         纖Q超油切達人 - 香檳葡萄風味

 

         纖Q澱粉切達人 - 熱帶鳳梨風味

 

         纖Q燃燒達人 - 草莓野果風味 、吉祥金橘口味、如意烏梅口味

 

【每顆纖Q成分】

 

         纖Q超油切達人 - ChitoGlucan 菇抽出物 175mg (日本)

 

         纖Q澱粉切達人 - Phase2 白腎豆萃取 175mg (美國)

 

         纖Q燃燒達人 - SuperCitrimax 超級藤黃果 175mg (美國)

 

 

 

【食用方法】

 

        纖Q超油切達人 - 午晚餐前各1-2顆 (建議依照說明書使用方式)

 

        纖Q澱粉切達人 - 午晚餐前各3顆 (建議依照說明書使用方式)

 

        纖Q燃燒達人 - 一天3次/每次3顆 (建議依照說明書使用方式)

 

 

 

★★市售仿冒品眾多,請消費者購買前指名『易珈生技』、『纖Q糖』字樣。

市售仿冒品眾多,請消費者購買前指名『易珈生技』、『纖Q糖』字樣。

與鶴回合作之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