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校車聽到學姊甲和學姊乙的聊天內容
我不是故意要聽的只是
我站著她們坐著
我不是故意要聽她們聊天的內容的
ˊ.ˋ|||
她們在聊:
學姊甲:ㄟ我爸又換車了...
學姊乙:喔!又換車了喔!?
學姊甲:對阿!真的很煩!還在那邊跟我炫耀...
學姊乙:換哪台ㄚ?
學姊甲:就是等等喔...那台!左邊數過來第一台
(這時我們校車剛好開到保時捷的車店門口停紅綠燈)
學姊乙:喔!那台喔
學姊甲:恩!對呀!
(我看了一下那台車...)
我心想:不會吧...是Carrera GT全球限量版!要訂製的耶而且還是加長型的
這時學姊甲又說:真是的!車也不會買好看一點的...
我心想:...開那麼好的車還嫌...真不知道她家多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