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自認為是高手的新手問我
你過彎時退一檔
到底最重要的目的是什麼
我告訴他我不是退一檔我是退一檔馬上再進一檔(俗稱滑檔)
他就做一次滑檔的動作後
問我這樣夠不夠快
間隔大約0.3~0.5秒
我說不夠快
他就不想學了
他就繼續他退一檔過彎的鳥方法頭D哪那麼簡單
頭D最重要的是人車合一
其次是鑽研技術
技術又分五種
最常見的是檔技
檔技最傳神的是滑檔
滑檔在剛練的時候是瞞累的
滑檔本身算是半失控狀態但是優點在於速度會保持在入彎時的速度
第二叫放油門一般新手應該都會但是
如果沒走檔技這條路的人 大概都會鑽進這項
鑽研這項的人比較不會說油門控制才是王道
因為一般人認為這是基本的
但是他們往往可以創下
第三就是煞車了 一般人不會去踩煞車
因為不好控制
踩太大力
速度會垂直往下掉
但是跑伊呂坡就需要這種減速、瞬間提高扭力的做法
最後就是方向盤控制和線位了這兩種要依照你鑽研的項目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