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步驟.先讓電腦顯示出檔案的副檔名





步驟二.



步驟三. 開始進入正式教學:
小弟我先以【李玖哲】的【我會好好過】這首歌為例子
大家可以到【六一歌詞庫】找尋自己要的歌詞http://so61.com/
因為六一歌詞庫有提供大部分的動態的歌詞



步驟四. 搜尋自己要的歌名



步驟五:把網站提供的動態歌詞複製起來



步驟六:
複製完之後回到視窗,之後再視窗上~按滑鼠右鍵~新增一個【文字文件】,
之後把複製的歌詞貼到【文字文件】裡面,完成之後~儲存~該檔案




步驟七:
儲存好之後保該檔案的名稱改成~我會好好過~
PS.
此時的檔案名稱是我會好好過.txt


步驟八:
之後在該檔案上按滑鼠右鍵重新命名將副檔名的 .txt 改成 .lrc (LRC)


步驟九:

到此為止就已經完成了歌詞同步的檔案了,
之後只要把該檔案複製到MP3 隨身聽(我會好好過)或手機【我會好好過】MP3的資料夾裡面即
PS.
切記1:動態歌詞的檔名必須和MP3的檔名一模一樣才可以
切記2:動態歌詞必須和MP3儲存在同一資料夾裡面

建議用隨身功能,把動態歌詞複製到MP3的資料夾裡面,
之後注意看手機或MP3 隨身聽的MP3播放器,就會看到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